close
 
這位置的店子已多次易手,之前曾嘗過意大利餐廳,但未能吸引我再來。再次來到,已變了小小cafe 'cafeine'。而且不經不覺已光顧了四次。喜歡這裡,小小的一間店子,裝修清雅,但樓底高,有空間感。澳洲藉老闆兼廚師用上新鮮的食材,簡單的配搭,用心的presentation ,落力做出美味的食物。
 
以下是我分四次點的 。提一下,這兒的食物份量偏少,像我這個幹粗活的,吃完可再到麥文記多吃一碗雲吞麵。
 
Capacinno 每次都喝這個。這兒的咖啡很滑,濃淡適中,用碗上,像喝湯一樣,很有家的感覺。我每次都要加大。
image.jpeg
 
Poached egg, mushroom & truffle oil pasta
蘑菇意粉,加了松露油,滿香的,將蛋汁混著一起吃,簡單美味。
 
image.jpeg
 
Porcini mushroom & feta omelette w toast
這個omelette 真的有點驚喜,因為與平常的「造形」不同。好像疏乎里一樣,內裡有feta cheese, 牛肝菌,兩樣味道濃烈的食物再配合淡淡的蛋香,可與toast 一起吃。另外蕃茄加香草醬,再淋上橄欖油,所有配料新鮮美味,簡單就是美。
 
image.jpeg
 
Feta, rosted bell pepper & spinach toasted sandwich 
這次看著menu真的三心兩意,唯有請侍應小姐為我選擇,她二話不説就為我選了這個,還說自己也很喜歡吃。喜歡小店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大部份小店的員工及老闆都很友善,大家有交流,不會冷冰冰的。
說回食品,如名字一樣,芝士,燈籠椒,菠菜。將所有配料放入panini 內,焗得香軟,微脆,再灑上點橄欖油,感覺豐富。這裡就是能夠讓簡單的食材變得美味。
 
image.jpeg
 
Poached eggs, truffled mushrooms, roast & hollandaise
點的時候,以為是egg Benedict , 上桌時才知搞錯了。muffin 變了大蘑菇,味道當然又是好味,但就是不夠飽。
 
image.jpeg
 
這次老闆送了小小甜點,真的很小,但精緻。Raspberry & vanilla cake ,chic-hazelnut brownie。這兒的蛋糕賣相並不花巧,很實在,很像我在墨爾本旅行時吃的。Raspberry & vanilla cake  的raspberry很酸vanilla又很甜,加起來很合拍。chic-hazelnut brownie,濃濃的朱古力味,我並非甜人,這樣小小的,再配上最後一口咖啡,剛剛好。
image.jpeg
 
寫著寫著,發現全是素食,其實這兒還是有肉食的,等我試完再分享。因為我打算試勻全個餐牌呢!
 
有時真的很矛盾,香港實在太多餐廳,若只吃這間又好像失去其他試食機會,但有好吃的又為何要再四處試呢?唉~做一個專一的還是花心的好呢?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中環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