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無吃泰菜,看雜誌介紹,見到菜式的配搭頗有新意,便與朋友試菜。訂位後再看開飯的食評,全部是讚,再看清楚,原來全是寫於試食活動後,果然是俾面派對,有一刹那猶豫,但最後都相信自己的直覺。
 
店子在尖東,半開放,我選擇坐室內。很欣賞店𥚃的魚鱗牆磚及酒杯天花燈,配上北歐式的木枱櫈,泰式又帶點摩登的感覺。燈光暗暗,有情調。但對用手機影相的我就不太好了。(又有藉口)
 
美麗的魚鱗磚牆
 
image.jpeg
 
西瓜蝦串。這是一個welcome snack ,免費。賣相漂亮,西瓜清甜。
 
image.jpeg
 
牛舌串。牛舌juicy, 配上泰式咖哩汁,小小一碟,像tapas
image.jpeg
椰汁青口。這裡選用我最愛的法國baby blue 青口,肉質鮮甜滑溜,配上香滑椰汁,美味。由於此汁好味,我再點了蒜蓉包伴著吃,後來發現原來可以免費添白飯,早知不用浪費金錢,幸好蒜蓉包也很好吃。
image.jpeg
 
image.jpeg
 
燒豬頸肉。此菜跟其他有水準的泰菜館出品的無大分別,除非你很喜歡豬頸肉(像我朋友),否則其實可點其它特別的菜式。當然,這菜絕對合格有餘,肉質嫩滑,辣汁味道亦好。
image.jpeg
 
西班牙紅蝦冬蔭功。湯味道酸辣,但少了地道的香料味,紅蝦好味,蝦頭甚多膏,很鮮甜,此湯就像混血兒,不西不泰。
image.jpeg
 
煙獅魚青芒配石榴沙律。點此菜純粹因為配搭新鮮,但忘了獅魚的肉質本身時稔稔的,不是我喜好,就算煙熏後亦未能加分,石榴只有幾粒,差點發現不到。沙律汁酸酸的,總之整個沙律就是普通,像是將特別的配料變成平凡的菜式。
image.jpeg
 
炭燒大八爪魚配香茅泡沫。之前在CIAK及8 1/2 Otto mess吃過的八爪魚都很不錯,見到此菜式又試試。一上菜以為點了蒸蛋,八爪魚炭燒味香,軟硬適中,淡淡海水味,配上清新帶甜味的香茅泡,味道不錯,可惜只得數片,不夠滿足。
image.jpeg
甜品點了芒果糯米飯及自製香橙雪芭。芒果鮮甜,糯米飯加了班蘭葉,變成綠色,飯很稔,像米糕。香橙雪芭則充滿橙皮的酸苦味,或者點石榴雪糕會是一個更好的選擇。
image.jpeg
 
image.jpeg
 
全晚所有食物的份量均屬細小,我們一行三人,幸好其他兩位食量較少,份量勉強可以。(其實我可再吃多一碟飯!)若一大班人來,相信可點足全個餐牌的食物。
 
此餐廳是一試無妨,但不能吸引我再光顧。
 
地址 : 尖沙咀麼地道68號帝國中心G18舖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