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店我通常不會立即光顧,尤其是名店。但朋友是Bombana的fans,她之前已來過,短期內又邀我與她再光顧,所以有點期望。
 
此店環境氣氛輕鬆,有點像高級food court。我們一行三人,吃了以下食品 :
 
桌上麵包及Octopus & potato salad。麵包不熱,乾及硬,但餅乾條則鬆脆好味。Octopus 軟靭適中,加上亞枝竹及薯仔,伴著檸檬汁,清新好味。
image.jpeg
 
Carbonara。朋友想回味意大利吃的carbonara,一上桌已知不是她回憶中的,麵與醬混在一起,麵條更是稔的,較咸,不合我意。
image.jpeg
 
辣蕃茄醬Penne。Penne 有嚼勁,可惜汁較少,整體普通。
image.jpeg
 
Steak,朋友選7成熟,牛味較淡,牛扒不夠juicy. 配上自家製的Mustard Sauce 及Horse Radish Cream,Mustard Sauce芥辣味甚輕,Horse Radish Cream更完全吃不到有何味道。另外加了磨菇及菠菜兩個side dish,磨菇很咸。
image.jpeg
 
甜品選了tiramisu 及朱古力蛋糕。tiramisu 頂上放上咖啡雪糕球,底部有咖啡啫喱及脆脆,美味。至於蛋糕則似是一般意大利餐廳向外訂貨的雪糕蛋糕,朱古力味濃,無特別。
image.jpeg
 
image.jpeg
 
這一餐味道普通,以此價錢($1454),相信在香港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上次的pepino 已比此店好。值得一提是今次不同食品的價錢比朋友兩個月前來足足加了10-30%,簡直過份。
 
這裡是米芝蓮名店8 1/2 Otto e Mezzo的副線,但主店味道好多了,甜品亦有驚喜。若要慕Mr. bombana的名,就算價錢貴點我亦都會選擇主店。寧願儲多點錢,或窮風流一下,去吃午餐好了。
 
地址 : 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中庭3樓327-333號舖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