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店已開業多年,在香港經營一間食店,若不是自置鋪位或食物有水準,應該不能在此地段生存這麼久。

是日用餐 :
linguine with clam. 朋友推薦的 。軟硬適中的麵條均勻地沾上醬汁,但整碟pasta又不會水汪汪,真的很不錯。

西班牙紅蝦pasta. 近來喜歡吃西班牙紅蝦,喜歡此蝦又甜又多膏,這裡選用大隻的開邊連殼上,感覺較大堆頭好味。
魚湯配青口。湯頭鮮甜,但選用美國青口,若用法國baby blue 會更開心。
鵪春沙律。普通。
鹽燒sea bass 。上桌時是錫紙包著魚,在你面前打開看完後再拿去一邊起骨。味道很淡,可能火喉未夠?麻麻。反而side dish 的菜很好味。

這間温馨舒服的小鋪,待應招呼親切,應該是做熟客生意,因為見幾枱客人都不用看餐牌及價錢,由店主發辦就是了。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654301-3346042873.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654302-838942386.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654303-42406880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