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eggs benedict, 一個簡單美味又飽肚的食品,但又不是很多地方做得好,一就是荷蘭汁不好味,一就是菠菜太多,弄得muffin濕淋淋,一就是就配料三文魚或ham 不好吃,總之總是欠了點點,但18 gram 就無以上問題,味道不俗,咖啡亦不錯。
至於Bricklane 就因為出名,有天路過,見只有數人排隊,便試試,誰知點的咖啡及eggs benedict 均無味!而且咖啡是暖的,不夠熱!看著外面長長的人龍,明白口味是很個人的。
(上圖是18gram , 下圖是Bricklane)

http://pic.pimg.tw/hearoom/1397959618-1061679728.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7959619-6053889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