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路過,被這裝修優雅的小店吸引,再看網上評語不俗,又試試。餐廳內裡與外表一樣,簡潔又有温暖感,很有法式小店的感覺,情調很好,適會兩小口或三數知己聚會。
image.jpeg
 
這裡所點的是套餐,分頭盤,主菜及甜品,各數款,可選2 course 或 3 course 。價錢比想像中便宜。與友人均不是甜人,所以各自點了頭盤及主菜。
image.jpeg
 
先來麵包及小食火腿酸瓜
image.jpeg
 
image.jpeg
 
 
我頭盤點了steak tartare,記得十多年前在San Francisco 吃的是由侍應即塲調味,又香又滑。這裡當然不會期望有這般服務,但見到此菜就想懷舊一番。可惜牛肉不夠滑,亦無牛肉的鮮甜味,反而配料的紅葱頭及伴碟的芥辣完全蓋過肉味。吃完後才發現侍應早已放了喼汁及Tabasco 給我自行調味,但相信就算早知也不會用。
image.jpeg
 
友人點了龍蝦湯,味道很淡,像加多了水的罐頭湯。
image.jpeg
 
主菜是煎龍脷柳伴牛油檸檬汁。龍脷柳煎得油淋淋,幸好牛油檸檬汁又香又醒胃,算可以。
image.jpeg
 
友人點了紅酒燉牛肉配薯蓉。通常我不吃此道菜,因為受不了紅酒味,(雖然我飲紅酒,但不知為何不喜歡煮後的紅酒味),但這道菜卻全無紅酒味,牛肉很稔,加入洋葱及磨菇,肉味香濃,配合香滑的薯蓉同吃,是全晚最好吃了。
 
image.jpeg
 
 
此店給我的感覺是高級港式西餐配上法式裝修,試過便算。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