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最近上演的「港版水舞間」就令我起到simply life,雖然此餐廳隸屬美心集團旗下,但水準穩定,百多二百元套餐已有齊湯/沙律,主菜,飲品,價錢非常合理。食物相比起很好多什麼「前酒店大廚另起爐灶」,然後套餐收費幾百元的餐廳好。速食通常選IFC分店, 同好友聚會通常去水舞間(應該是又一城分店),地方較大。要多選擇就去大角咀分店。不過缺點是要排隊,而又一城分店的餐牌好似已一年無改變。但又反而令我上次在揀無可揀下的情況下點了一個平時不會點的羊膝,水準居然不俗(無影相)。

下面三圖分別為ceaser salad, mushroom pizza / king prawn spaghetti / sausage & claim spaghetti .




http://pic.pimg.tw/hearoom/1396409346-2300116137.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6409347-713254661.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6409348-107169345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