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開的店我通常不會立即光顧,尤其是名店。但朋友是Bombana的fans,她之前已來過,短期內又邀我與她再光顧,所以有點期望。
 
此店環境氣氛輕鬆,有點像高級food court。我們一行三人,吃了以下食品 :
 
文章標籤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食米線,我食新富盈! (像極廣告slogan) 喜歡吃米線,但每次吃完其他的都會覺得新富盈較好(魚湯米線除外),出名的兩間更不會再光顧。
 
新富盈這小鋪已光顧了近十年。喜觀這裡的米線有咬口,配料新鮮,應該無味精,因為吃後從無口渴。
 
文章標籤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是第三次光顧。之前兩次分別與不同的朋友來,大家都説不俗,這次跟另一班朋友來, 人多,可點多些菜,試得更多。  
 
因為人多吃飯,而且同行人不是「相機先食族」,只能匆忙拍照,所以相片較差。(一個不錯的藉口^^)
文章標籤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香港冷冰冰的時候,亦是南半球的澳洲陽光燦爛時。之前朋友曾強烈推介塔斯曼尼亞的車厘子,說澳洲有很多省有車厘子出,但以塔斯出口的最甜及皮薄。每年只有一及二月當造。加上之前去塔斯旅行時,嘗過當地的生果很清甜可口,所以一直想一試。
 
這天行經果欄,看見有售,但不設散賣,只可成箱買。一問之下,乖乖不得了,2kg索價$380。檔主見我神色猶豫,便推介我吃其他澳洲出產的,還可以試吃。我試吃後覺得蠻不錯,但始終想知高貴的塔斯品種味道如何,便厚著面皮問檔主,這回輪到他神色猶豫了.....一秒,便給我試。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餐廳位處灣仔Novotel century hotel 二樓一角,要穿過buffet area 才可見到。可能位置較偏,又或是平日關係,只有兩三枱客人。整體來說,食物味道不錯,環境,服務都很好,值得一試!

 
Pepino Cucunia Italiana
文章標籤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選擇要看的電影時有幾個要求:首要是故事,其次是演員,有時穫獎也是一個賣點。看此片的原因就是因為穫獎片。原來只是一對情侶的相戀故事,極其普通。可能最特別的是戀人是兩個女的,加上超大膽的性愛塲面,(我並非因此而入塲),所以才令人另眼相看吧。導演用大量近鏡補足女主角的樣貌,身材,食相,令我看時覺得自己像個偷窺狂,可能是有深度的影片拍攝手法?對我來說,此片只係普通。但兩女主角演得非常出色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