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意小店,用料不俗,廚師亦有心機,味道可口,但食物選擇四平八穩,無新意。此店光顧過數次,水準穩定,若在西貢想不到吃甚麼時就會過來。之前曾遇過這裡的老闆,他喜歡美食,大家談天說地一番後更送我一杯法蘭西M字茶。但每次來都只有我一枱,如此生意額,究竟此店可捱多久?

是日餐單

黑松露蘑菇湯。 用料十足,香濃味美。
白酒煮蜆。蜆肉飽滿肥美,但汁稍嫌咸了點。
天使蝦海膽意粉。完全吃不出天使蝦有何特別,大廚解釋較一般蝦鮮甜。還是紅蝦較好味。他更推薦此菜改為意大利飯,較果更佳。
烤黑毛豬扒。以往從不點豬扒,但多年前經朋友介紹吃過黑毛豬扒後便愛上,肉質鬆軟,有點油脂,用炭燒更好味。現在很多地方都有黑毛豬扒,但質素有高有低。這𥚃的算是不俗,火侯剛好,但豬扒本身普通。

http://pic.pimg.tw/hearoom/1399371901-2579157449.pn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9371909-364769867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