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6  
 
行程 : Vrådal 至 Oslo 至 Helsinki
 
今日離開挪威坐內陸機到芬蘭。由酒店駕車至Oslo要3小時,沿途都不敢再停留。直駛至Oslo。對城市的興趣不大,見仍有時間,便選擇去Vigelang Park (維格蘭雕塑公園),公園範圍很大,雕塑我不懂欣賞,不過大片大片綠油油的草地,一棵棵整齊大樹,美麗的水池,賞心悅目。看到當地人悠閒地野餐,在公園內舉辦各式活動,生活簡單得來有質素,年紀大了,愈來愈喜歡逛公園,很有寧靜閒適的感覺,其實香港都有很多好的公園,但可惜地少人多空氣差,比較起來感覺就不及外國的舒服。因為時間不夠,一小時只行了少部分,順帶一提,園內洗手間要收費,可刷卡(!)
 
往Oslo途中風景
 
IMG_3202
 
IMG_3214
 
IMG_3219
 
IMG_3231 
 
IMG_3233
 
Vigelang Park (維格蘭雕塑公園)
 
IMG_3236
 
美麗的大榭
 
IMG_3237
 
IMG_3238
 
IMG_3247
 
IMG_3251
 
IMG_3263  
 
離開公園便直往機場,在隧道內又遇到分叉路,結果當然又入錯線,好在預留時間,有驚無險。
 
IMG_3271  
 
 
機程兩小時便抵達芬蘭。先坐share taxi 到酒店,一出閘就可找到有關櫃檯,四人45歐,點對點,很方便。
 
IMG_3329  
 
到達後要先找吃的,由酒店職員介紹餐廳晚餐。餐廳在酒店附近的公園,一看餐牌有多種文字已知道是超級遊客餐廳,想不到無論環境服務與食物都不錯,價錢也不貴。飯後便回酒店休息了
 
IMG_3339
 
IMG_3316
 
IMG_3319
 
IMG_3324
 
 
IMG_3325
 
IMG_3326  
 
 
IMG_3327 
 
IMG_3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挪威芬蘭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