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ity Strand hotel and Resort (可於booking.com 預訂)

最後一晚在挪威的住宿在Vradal是因為從Stavanger 至Oslo 駕車車程足足要7小時,由於不想駕駛員太辛苦整天趕路,所以在中途停留住宿一晚,選了這間酒店。因為地點並非著名旅遊點(只是對我而言),所以選擇連鎖集團,有保證。酒店頗大,被安排住在走廊盡頭的相連房,有露台,看到湖景,房間為一般三星酒店房間規格,無特別。設施完善,一般酒店有的交誼廳,餐廳,酒吧,健身室都齊備。我們8時才到達,晚餐只剩自助餐選擇,味道普通,價錢分兩種,二百多元的只可取一次食物,三百多元的則無限制,在餐桌前行了一圈,見食物普通,便選二百多,事後証明無選擇錯。餐後可安排於室外用咖啡,很舒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挪威芬蘭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