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慕名一嘗此店。雖然是咖啡座,不是坐在鋪位內,但因為在商場角落,所以也算清靜。這餐廳不設訂坐,我當天不是假期,約兩點到達,不用排隊。這裡主要吃輕食,麵包,pastry。無餐廳般高級,很輕鬆。我們一行四人,點了四個熱食,再加一個high tea set share 已經非常飽。

食物方面,恕我詞窮,只能講句:「全部都好好味」!一開始的餐前麵包已經很好吃,聽説晚餐的麵包籃有十多款選擇,有機會真要一試!

是日點菜 (由左至右順時針)
Onion soup.
芝士重,湯濃,好味,但無驚喜。
Fried rice with creamy taleggio cheese, baby Spanish and Parma ham.
在餐牌上看到這度菜,覺得很特別,一般西餐很少見fried rice。淡淡的軟芝士加上少少脆的飯粒,再配上咸咸的火腿,有層次,美味
Pasta with French ham and butter sauce.
牛油香極重,但不滯。此pasta很簡單,就似家裡隨時可弄出來。但為何我不能?
Lobster risotto.
米粒好硬,比一般的risotto更硬,像吃麥米粥的麥米似的。反而lobster鮮甜嫩滑,挽回不少分數。

至於high tea set, 我每款都覺得好味,各款不論賣相味道均屬高水準。
由於有四人用餐,我們另外點了兩杯果汁浮冰類飲品,名字忘記了,但味道都不俗。

下次要再來試sandwich , quiche, 還有很多cake都未試。在世界各地有如此多分店,又間間能保持水準(看報導及富貴朋友介紹。) Mr. Robuchon真厲害!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09-1720554153.pn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16-4213362187.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16-3991938621.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17-1825317939.jpg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18-2047968339.jpg?v=1398481820
http://pic.pimg.tw/hearoom/1398481820-43086956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