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0

 

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公園篇)

若喜歡賞花,這裡應該可以滿足你。なばなの里是一個大花園,不同季節有不同花卉展出。公園佔地甚廣,園內有餐廳,温室,更可以浸温泉,當然少不了最重要的商店。冬天更有大型燈飾展,許多人會專程來觀賞。花園內有許多不同品種的花,四月是鬱金香展,但我跟鬱金香應該是相沖相剋,之前三次花季去荷蘭不是早了就是遲了,總看不到盛放的鬱金香,這次看到的又是已凋謝了,我認命了,明白自己與鬱金香實在無緣。

我極愛花,所以在場內慢慢看,加上那美呆了的海棠花温室,居然遊覽了五小時,當天遊人不多,夠清靜,天氣又好,博覽群花,好開心好滿足。入塲費1000-2000yen ,隨季節不同,每張入場券附送1000yen現金券可供在場內使用。有巴士由名古屋直達。

IMG_8045

 大花園內原本種滿鬰金香,可惜花季完了,應該是很漂亮吧

IMG_8048

IMG_8049

園丁開始預備下一個花展,全靠他們的努力我才可欣賞美麗的花圃

IMG_8051

看到這個花圃五顏六色,好漂亮,不停地影,後來經朋友提醒其實是張花氈,便走上觀景台看,一看之下不得了!原來是我最愛的apanmansan ! 好開心!細心看,其實啡色的花圃本應該被盛放的滿鬰金香填滿,可惜

IMG_8052

 

IMG_8054

IMG_8053

園內日歸温泉,看門外的介紹,應該不俗,可惜無時間

IMG_8056

美麗的花兒朵朵開

IMG_8057

IMG_8058

IMG_8060

IMG_8061

此富士山是升降瞭望台,到最高點會360度轉,瞭望附近景色,不過景色普通。

IMG_8062

IMG_8063

燈飾隧道,另外還有許多不同燈飾,我們在傍晚離開時,遇到很多人入場,燈飾必定很精彩。

IMG_8064

IMG_8065

公園內其中一間餐廳午餐 味道普通,餐費可用現金券支付。

IMG_8055

IMG_8098

 なばなの里(名花之里)温室篇

個人認為全個花園最精彩的地方就是秋海棠温室,温室由四部分組成,中間會經過玫瑰花園再入內參觀,可惜花期未到。整個温室可觀性甚高,很夢幻,很有驚喜,值得一遊。溫室另外收取1000yen入塲費,可用現金券支付。

IMG_8066

一進門已有驚艷感覺,可惜我攝影技術欠佳,拍不出美態,唯有借一幅官方相片給大家看(只此一張,其他都是我拍的)。

IMG_8067

 滿室鮮花,除了一盤盤大大朵的,還有天花墜下來的,不同顏色,色彩繽紛,吊滿一室。

 IMG_8068

好大朵花,原以為是牡丹,後來上網了解才知道是秋海棠。

 

IMG_8072

一串串的花飾

IMG_8070

IMG_8073

 順路行進入第二部份,場景轉換成熱帶雨林,許多奇花異卉(對我來說是,因為我見識少),最美的是一大球吊起的吊鐘花堆,有世外桃源的感覺。

IMG_8082

IMG_8074

 

多品種吊鐘花

IMG_8075

IMG_8076

毛毛蟲?

IMG_8083

可愛小花盆

IMG_8077

 

不知名植物

IMG_8078

 IMG_8079

IMG_8080

IMG_8081

如蠶繭一樣的花繭?

IMG_8085

IMG_8084

由於我進入温室前完全無概念,以為只有剛開始的海棠花部份,行完森林部分已頗滿足,沿路經過休息長廊,走出花園,無特別(後來才知道是玫瑰花園)以為已完結,誰知好戲在後頭,最後一部分才是最美最夢幻。一入門見到比之前更大,更繽紛的海棠陣。

IMG_8088

被鮮花包圍的下午茶座。

IMG_8089

IMG_8087

 看到這水池,完全心醉了,太美太夢幻,可能完全無預計會進入如此大型温室,好驚喜

 IMG_8091

IMG_80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日本東海中部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