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覺得你最好。從以前每年到bangkok一兩次到近來幾年一次,每次必去的餐廳仍舊一定是這裡,(記得曾經有一次無來到,試了其他餐廳,至今仍覺得浪費了一次機會)。餐廳食物水準多年來始終如一的好。菜式全無花考,傳統煮法,平實地用最好的材料煮出美味送到你口中。價錢稍貴,這餐約7000B,無飲酒無吃main course. 不是因為不好吃,是因為過去幾天吃撐了。亦可選擇 set lunch, 350B一位,三個course, 頭盤/湯/salad+Main + dessert ,超值!
 
典雅外觀
IMG_4624
 
 
唯一打折扣的地方是枱與枱的空間不足
IMG_4601
 
 
鮮蕃茄醬蕃茄粒伴toast
 
IMG_4599
 
 
美味麵包籃
 
IMG_4600
 
 
mushroom soup, 味道徧濃
IMG_4602
 
 
菜湯
IMG_4604
 
 
蒜頭薯仔湯, 美味!
 
IMG_4603
 
 
Veal cappacio, 普通
 
IMG_4605
 
ceaser salad, 很久未有吃過有水準的ceaser salad. salad sauce 味道同稀稠剛剛好,  Romaine 爽甜, parma ham 夠香, parmesan 夠濃, perfect !
 
 
 
 
IMG_4606
 
 海鮮雜薈
IMG_4607IMG_4608IMG_4609IMG_4610IMG_4612IMG_4613IMG_4614IMG_4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