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店吃的是法蘭西多士,有甜有咸,多種不同選擇,是人氣長龍店,在東京也有分店。食物主要是一塊圓麵包,沾蛋沾牛油後再煎香變身French toast,再配上不同的咸甜配料,便可以成為美味食品。如此簡單美味的食品,為何香港找不到?
 
egg benedict muffin 變French toast,另一種食法。麵包上的牛油配上黃澄澄的poach egg,加上咸咸的火腿,口感好豐富
 
 
香草雞扒西多士
 
 
季節限定粟子西多士  又大又甜的粟子,味道跟賣相一樣好!
 

    

日本的咖啡是一般的淡

   

樓下只有吧枱

樓上座位較多

      

真的要佩服日本人守秩序的精神。事緣在排隊的時候,人龍會自動分開兩條,一條隊在店門外排,有簷蓬可檔雨,另一條則排在對街,排隊期間下大雨,排在對街的 就過來拿了店子提供的雨傘,又走回對街排隊,但當時下的是大雨,換轉是我,可能會暫時留在店外的屋簷下避雨,等雨小一點才回對街繼續排隊,但日本人卻寧願 在大雨中等待,真守規矩。

IMG_4968  

Ivorish

 

地址: 日本〒810-004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中央区大名2−1−44

 

電話:+81 92-791-229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北九州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