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lenge cafe
對於我,來台北不可能不去咖啡店,著名的咖啡弄之前到台灣已試過,未覺非吃不可,況且現在香港已有分店,更加不需要特地到台灣吃。就到此人氣名店吧!到咖啡店又不可能不吃窩夫,但想不到今次的驚喜是來自蛋批(Quiche)。通常在餐廳吃到的蛋批都是壓得扁扁,在冰箱拿出來再放入烤箱翻熱就是。但這裡的蛋批很厚,看到一層一層的滿滿是饀料,十分吸引,味道亦非常好!此店無論咸點甜點都做得不錯,我忍不住光顧了兩次。早餐限食個半小時,若散點則不限時間。我兩次都是約11時到達,幸運地不用排隊。以下的相片是五人份分兩餐吃的,我不是大食精呀!
餐後可於附近小街及鄰近赤峰街逛逛,渡過悠閒的一天。
 
燻肉無花果鹹批  饀料有無花果,粟子,蘑菇,洋蔥,煙肉,簡單食品,但出奇地美味
  
 
法式田園咸批  青椒,車厘茄,洋蔥等配料,都不錯呀
 
 
 
其實共有三款蛋批,但肚皮已無位放下南瓜批了。
  
 
  
 
  
 
公司三文治  現在香港的茶餐廳已經很少吃到好吃的,大部份都很貴。這個好呀!
 
  
冷與熱的花菓茶  味道偏濃,大熱天,當然是冰茶透心涼。熱茶可添水
 
  
 
  
特色咖啡  喝不出有何特色,我完全不懂欣賞咖啡,只覺得味道不錯
  
 
鴨胸蔬果沙律  蔬果新鮮,沙律汁清新,但我不喜歡配鴨胸呀
  
愛文芒窩夫  「期間限定」此字眼對我十分有用,通常見此字眼必點,正所謂不時不食嘛。芒果鮮甜,口感豐富,不要看這窩夫外表像塑膠,其實很鬆軟呀。配上芒果雪糕與忌廉,yummy yummy !
  
綠茶紅豆窩夫
  
 
歐蕾咖啡  賣相高貴,兩個銅壺,一個放熱奶,一個放熱咖啡,份量較一杯咖啡多點。可自行加奶調較咖啡味道。但咖啡味淡,我要再點另一款咖啡才感到有勁。
  
芥末牛肉三文治  芥末不辣,帶甜,牛肉不靱,味道不錯
  
鮭魚蛋沙律三文治  普通三文治一碟,但很大件,吃得手忙腳亂。
  
芝士雞肉pizza  滿滿的芝士與雞肉,芝士烤得又香又軟,雞肉有香草味,很難不好吃吧。
  
芒果慕絲  可能已吃太多,味蕾疲勞,已無大感覺。
  
栗子慕絲 朋友點的,徧甜,但小朋友吃得津津有味

  

我被安排到中山北路二段16段二店,室內裝修普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台北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