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網絡上看到店子'Cafe del sol' ,Pancake咖啡店,看相片已很吸引,誰知吃著更覺滋味。軟綿綿的pancake 充滿蛋香,厚厚的充滿空氣感,不像香港的硬實實,配上雪糕與cream 一起吃,很豐富。選了朱古力味與雜果味兩份一起分享,吃得好開心,很有幸福感。第二天下午經過見到很多人排隊,才知道原來此店亦是人氣長龍店。
 
雜果pancake
 
  
 
朱古力pancake
 
  
 
咖啡味淡,麻麻
 
  
 
 
  
 
蘋果茶
 
 
 
  
  
  
  
 
 
Cafe del sol 店子與一風堂本店一樣開在橫街,兩間鋪子位置在一街之隔壁。所以安排晚餐先吃拉麵再吃pancake。一風堂在香港也有分店,初到港開店時很好吃,但質素每況愈下,已無光顧很久,本著情意結,找尋回憶的味道,就來朝聖。結果是否初遇的味道我就忘記了,反正就是味道不錯。
 
  
 
  
  
 
 カフェデルソル(Cafe del SOL)
地址: 日本〒810-004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中央区大名1丁目14−45
電話:+81 92-725-3773
 
博多一風堂本店
地址: 日本〒810-0041 Fukuoka Prefecture, Fukuoka, 中央区大名1-13-14
電話:+81 92-771-0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北九州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