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餃子,大白菜,烤羊肉等山東菜式,這店在食店名單上已有好一段日子,由於地方較偏(其實是附近無shopping的^^),所以遲遲未有到訪,今天與住附近的友人一起過來。
 
約9時左右來到,最想嚐的西洋菜餃只剩下數隻,不夠一碟,番茄蛋餃更已售罄。所以老闆提議將賣剩的西洋菜餃與白菜餃雙拼,再點一個黑木耳冬菇餃。餃子大小剛好,有肉汁,好味。但肉的份量比菜多,我個人喜歡菜多點。有黑醋及蒜蓉用作餃子汁。
 
image.jpeg
 
山東燒雞。已起骨,雞肉嫩滑但雞味欠奉,配蒜泥鼓汁,不俗。
 
image.jpeg
 
黑木耳炒大白菜。端上來時油光滿碟,但吃時又不覺太油。
 
image.jpeg
 
 
鹵牛𦟌。較薄片,吃著無質感,味道一般。
 
image.jpeg
 
燒羊排。製成品與相片相差很遠,份量小,孜然粉味重,炸得乾身,香口,羊肉嫩滑,好味。
 
image.jpeg
 
芥茉木耳。吃不出有什麼芥茉味,木耳爽口,味道亦不俗。(今晚好像吃了不少木耳)
 
image.jpeg
 
最後點了排骨麵(忘了影相)湯較油,但以山東菜來說已不算油了。排骨鬆軟,味道可以。
 
看似點了很多,一行三人,其實份量只是剛好。可能百物騰貴,近來很多店已加價,就算無加,每碟份量亦已減少,有些甚至雙管齊下。唉~真的揾食艱難。
 
此店水準不俗,我是會再去嘗試其他未吃的菜。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