鮨森。自開業不久已光顧,平均每月一次,期間曾光顧其他店,但結果都回來。每次都是吃午餐,當儲夠錢想光顧晚餐omakase  時,mori 師傅卻已離開了(仍未知是否另起爐灶),最後又是吃午餐。
 
今次與太后同來,太后自吃過天膳的角切魚生飯後念念不忘,但我無去天膳了,所以就帶她來嘗新。
 
太后吃後無甚表情,只客氣地説句「幾好」(不俗)最後都忍不了地加句:「魚生不夠鮮甜。」直至在我套餐內給她一件拖羅,她吃後才滿意的笑著點點頭,說下次要吃。(唉,小人又要儲錢了)
 
看看魚生飯的賣相又真的不太吸引。
image.jpeg
 
 
我則點了deluxe sushi set。對於魚生,只懂分新鮮與不新鮮,什麼刀工,產地,有時甚至樣子也分不清。
 
套餐共有12件壽司,向師傅表明不吃的,其他由他選。先來沙律及茶碗蒸
image.jpeg
 
接著是壽司上塲。 劍魚,白蝦,左口,赤貝(當中還有一件獅魚忘了影)。
image.jpeg
 
毛蟹,金目鯛,海膽,拖羅(兩件)
 
image.jpeg
 
赤睦及迷你拖羅飯
 
image.jpeg
 
最後還有烏冬及咖啡。所有都很好吃,壽司做法其實已無驚喜,有時甚至有流水作業的感覺。與師傅無甚交流,真的有高級版千両的感覺。
 
曾經去過嘉路連山的分店,但壽司套餐就只有壽司,前菜烏冬咖啡全部欠奉,用料亦一樣。雖然良師傅較有心思,但為了荷包著想,結果都回本店。以下是良師傅出品。
 
image.jpeg
 
真想找一間魚生新鮮,選擇多,可與師傅交流的小小壽司店。無奈現在的師傅每每很快離開,有的更自立門戶,但不知是否貨源問題,總覺水準差了,不知大家可有其他介紹?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銅鑼灣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