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好友共四人團年飯聚,選址伽耶尖沙咀分店。雖然近年韓食遍地開花,但試過好幾間後,結果都返回新羅寶及名家。這次心思思又試另一家。
 
訂位時已指明有四大一小b,可惜仍給我一張四人枱(我認為),誰知侍應告訴我是6人枱(!),若我是去大排檔,我不會介意,但這兒肯定不是呀!要求換枱,但店方表示沒有獨立枱,要與人同枱(!!) 幸好枱很長,有距離。
 
打開菜牌,只見無論菜式,價錢都與新店及名店差不多,但問題不大,因為我每次點的食物都差不多。
 
選了一個套餐(二人份)。有沙律,燒牛肋骨,特級牛肉,炒粉絲,人參雞湯。
 
配菜只得5小碟,份量少,味道普通。
image.jpeg
 
沙律菜很新鮮,韓國菜館的菜大多新鮮爽甜,所以沙律每次必點。上圖是套餐内的,下圖是自點的。
image.jpeg
 
image.jpeg
 
牛肋骨肉質鬆軟,但欠牛味,調味較甜,而且要自己動手燒,初時不知道,待問侍應時她才為我們剪開,再叫我們自己燒。另一碟特級牛肉油脂剛好,牛味香濃。
image.jpeg
 
image.jpeg
 
海鮮炒粉絲及人蔘雞湯都是味道偏淡。炒粉絲海鮮不多,有點像清炒粉鮮。湯只有點點人蔘味,其他無印象。
image.jpeg
 
 
 
image.jpeg
 
除了套餐以外,加點了牛肉併盤及海鮮薄餅。
牛肉併盤有薄牛肉,牛舌,牛肩等。此併盤並不合格,薄牛肉真的太薄,用作燒肉,一來容易黏著網,其次因為實在太薄,一燒已老。牛舌及其他牛肉均不夠juicy, 肉質欠佳,無牛肉味。牛舌始終愛吃日本燒,味濃肉厚。
 
image.jpeg
 
海鮮薄餅在點菜時侍應問份量要中或大,心想可能見我們有四人,所以無給我選擇小的。我們點了中份量。誰知上桌後,大家立時狐疑小份的究竟可有多大?問問侍應,原來只有中或大,無小份,是否餐廳要自我感覺良好一點?此菜仍然是無味。可能此處的廚師口味較清淡。
image.jpeg
 
這一餐連飲品總共吃了一千六百元,質素及服務並不配合。這次往外衝又失望而回,看來又要返回名家及新羅寶的懷抱了。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尖沙咀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