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星星同學會」之後,比較喜歡看吳君如,覺得她很真,説話有guts. 而且近年衣著打扮恰到好處,可能與陳可辛一起後,氣質有點轉變?
 
近10年無看賀歲片了。今年卻被金雞sss吸引。第一集在電視看,已無印象,第二集更無看過。因為今次有很多明星客串,又猜想不會太胡鬧,所以決定入塲。
 
全套戲粒粒星,好在每人皆有戲可演,演出或長或短,造型突出,並不夾硬堆砌。最叫人眼前一亮的莫過於王菀之,為角色真的可豁出去,比當年在「嚦咕嚦咕新年財」的梁詠琪更甚。吳君如亦演活了有情有義的呀金,與陳奕迅及張家輝的部份更令我有點感動。
image.jpeg
 
image.jpeg
 
這次鄒凱光的故事真不錯,帶出「世界變了樣」的主題(我認為),以前的香港沒有了,變了新香港,看後不無感慨。雖然今次是吳君如監製,但未知是否近朱者赤,很有陳可辛的影子:橫跨一個年代,再注入深厚的感情,看得窩心。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