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米線,我食新富盈! (像極廣告slogan) 喜歡吃米線,但每次吃完其他的都會覺得新富盈較好(魚湯米線除外),出名的兩間更不會再光顧。
 
新富盈這小鋪已光顧了近十年。喜觀這裡的米線有咬口,配料新鮮,應該無味精,因為吃後從無口渴。
 
這裡可選擇湯飯及米線,分綠字(湯飯)及紅字(米線)點菜單,配料差不多。
image.jpeg
 
朋友通常點湯飯,但忘了影,反正湯底就是平常家裡滾菜湯的湯底,配料跟湯一碗,白飯另上。
 
米線則一碗過。我每次都點米線,湯的麻辣度可自選。我嗜辣,但又不是很能吃辣(矛盾的人) ,為了那香香的麻辣湯底,每次都要特別寫「少少辣」,之前寫漏了一個'少'字,已經要不停邊吃邊喝水了。
image.jpeg
 
我每次均點最喜歡的魚腩及豬潤,其實炸魚餅,牛肉,雞肉等都不俗,我的朋友尤其喜歡這裡的酸菜。以前在附近工作,一星期來數天,每次選不同的,現在要專程過來,就點最喜歡的了。
image.jpeg
 
這𥚃還有小食,雞翼都很不錯,由於米線較大碗,胃納有限,所以近來都無點了。還有不同的蔬菜選擇,白菜,西洋菜,冬瓜,菜心等。
image.jpeg
 
最後要提的是這裡有支裝可樂!我的怪癖是凡食店有余均益辣醬及枝裝可樂都會加分。哈哈!
image.jpeg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