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三次光顧。之前兩次分別與不同的朋友來,大家都説不俗,這次跟另一班朋友來, 人多,可點多些菜,試得更多。  
 
因為人多吃飯,而且同行人不是「相機先食族」,只能匆忙拍照,所以相片較差。(一個不錯的藉口^^)
 
1) 桂花魚兩食。此菜要預訂。想像中是炒球及炆(石班煲?) 見上桌時一邊是川味炒魚片,一邊是炸魚塊配金黃炸豆腐,骨架亦是炸, 賣相不俗。桂魚肉一向滑溜,椒鹽豆腐外脆內軟, 這處好在不會吃得滿口油。好味!
 
image.jpeg
 
 
 
2) 胡椒蝦。 使用海中蝦,蝦肉彈牙,胡椒味剛好,不太辣,惹味。
image.jpeg
 
 
 
3) 雞蟹煲。 此菜每次都有點,這裡用的是走地雞,雞件雖小, 但雞肉結實, 雞皮下亦不會有大舊脂肪, 吃完雞蟹後用餘下的汁煮附上的烏冬, 烏冬索滿濃汁,美味!
image.jpeg
 
 
4) 清湯蘿蔔崩砂腩煲。 花椒味有點重,牛腩入味, 夠稔身。 但每舊都小小的, 而且此煲份量偏少, 我們要點兩煲才夠。 這裡是用余均益辣椒醬點蘿蔔, 加分。
 
image.jpeg
 
5) 九製豬手煲。 我是不吃豬手的,同行朋友的意見是太稔, 豬手一夾即散, 豬手皮厚肉少, 話梅汁酸酸甜甜,味道可以。
 
image.jpeg
 
 
6) 碌鵝煲。 鵝又是太肥而肉少,醬汁酸酸甜甜, 可解點油膩感, 但因為已太飽, 所以無食太多。
 
image.jpeg
 
7) 麻辣雞煲。 此煲完全不覺麻辣, 以為點錯了, 一問之下。 原來由於各人口味不同,所以廚子只可煮他認為普遍人會接受的。其實落單時可按自己口味加或減辣,但除非時常來, 否則不會記得。相中的鍋水汪汪的,因為我們是蝗蟲,煲一到便立即舉筷。其實應該煲長點時間,因為後來大家傾傾講講,,愈食愈好味.。只是稍嫌雞件較小,不夠大啖肉。
image.jpeg
 
8) 甜品是送的桂花蕃茄。賣相不俗,伴上一小碟甜甜的桂花醬。蕃茄點桂花醬,味道...... 就係甜蕃茄的味道。  無特別。
 
image.jpeg
其實這晚還有羅漢齋煲,田雞煲,但已不好意思再影了。羅漢齋煲更好笑,未曾看見已食完,果然是蝗蟲本色,有幸吃到的評語是太鹹.。田雞煲又是老問題,味道對辦但田雞件太小.。
 
總括而言,此食店是可以一試的。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美食 佐敦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