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85
 
日之春旅館
 
喜歡住小型温泉旅館,感覺温馨,又不會有太多人,由布院的温泉選擇甚多,這次的要求是近湯布院町的小型温泉旅館,食物及温泉湯的佈置都在考慮之例,不過因為訂的時間遲了點,喜歡的旅館房間已滿,唯有選這間。結果不過不失。
 
旅館分兩棟,主樓只有兩層,共11間房間。進門後有接待處,經過走廊便到達主樓,男女湯在走廊旁,另外有三個貸切風呂,無需預約,牌子顯示無人便可內進,不需另外付費。主樓是房間與餐廳,房間跟一般旅館設計差不多,無特別。露天風呂不俗,細小但精緻,小型旅館通常人客亦少,今晚全館客滿,但浸温泉時只見過一名女子,之後亦不見有人,像私人風呂。
 
IMG_5186
 
接待處
 
IMG_5187
 
通往另主樓的走廊左手邊是露天溫泉
 
IMG_5188
 
貸切風呂
 
IMG_5192
 
IMG_5194
 
IMG_5193
 
有溫泉分析書
 
IMG_5195
 
主樓, 餐廳及住房
 
IMG_5190
 
IMG_5189
 
傳統房間佈置
 
IMG_5191  
 
露天溫泉,小巧優雅
 
 
IMG_5196
 
IMG_5197
 
IMG_5199
 
IMG_5198
 
晚餐在房間樓下,在個室享用,很舒適。食物很有鄉土感,很簡樸,毫不精緻,味道及服務都非常一般,有點失望。
 
 
 
前菜
 
 
刺身不夠新鮮,菜單寫有海膽,但來到時就沒有,問侍應就答改了。覺得餐廳頗求其,從未有此「菜單不對版」的經驗
 
 
 
地雞鍋 湯清甜雞入味,配上麵線,很好吃。此鍋是四人份,但侍應並無幫我分四份,是我自行處理,又是於温泉旅館從未有過的經驗
 
 
鹽燒鮎魚 又是大大盤四人分
 
 
醃菜拼盤 味道不錯,但也太多了吧
 
 
黑毛和牛,不太好吃,有點乾
 
 
蔬菜天婦羅 炸物是冷的,粉醬有點厚,看樣子都知不好吃
 
 
 
 
早餐 完全提不起勁
 
 
 
 我這次是經booking.com 訂的, 網址 : http://www.booking.com/hotel/jp/yufuin-onsen-hinoharu-ryokan.zh-tw.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北九州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