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5
 
10月是波斯菊盛開的季節,有數個地方選擇 ,包括能古島、久留米附近的麒麟啤酒廠及地之中道海濱公園。最後因為可以使用JR pass及車程較短,便選舉了後者。從博多坐車約半小時便到,火車站就在門口。入場費400日元,這是一個大公園,可以選擇步行,踏單車或坐園內觀光小火車。園內有許多孩子玩意 : 山丘小彈床,大型歷險裝置,款式甚多,我看見都很興奮,可惜只給12歲以下小朋友玩耍,若有喜歡歷險裝置的小朋友同行,不妨來玩,比香港的刺激及有創意多了。有時未必一定要去樂園排隊,這兒可親親大自然,氣氛純樸舒適,若是8歲以下的小朋友都應該會覺的好玩。
 
這個小山丘彈床實在太新奇, 看到真的很興奮!
 

IMG_5024

 

好高的滑梯, 太好玩了 !

IMG_5012
 
但願我回到小孩時
 
IMG_5013
 
不能玩就唯有專心看花,波斯菊花田有兩部份在摩天輪下的很密集,花兒又大又多,顏色豐富。再行入一點又有一大片,可能太大片,花兒不夠密。另外園內種有掃把草,一個個火紅的小球在地上,很有趣,不過跟東京茨城的掃把草山丘不能相比了。
 
 
IMG_5014
 
IMG_5019
 
IMG_5020
 
掃把草, 首次看到, 很可愛
 
IMG_5016
 
IMG_5017
 
IMG_5018
 
公園很大, 可以租單車遊, 有單車徑, 設施完善
 
IMG_5021
 
IMG_5023 
 
IMG_5022
 
地址:福岡市東区大字西戸崎18-2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北九州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