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6
 
(內陸機)

 

Day 9

行程 : 是日為行動日, 坐內陸機至Stavanger, Stavanger市內遊

今天是移動日,由Alseund 坐內陸機到Stavanger.  在guesthouse 享用完簡單早餐,便出發往機場。好心的屋主於昨晚畫好地圖教我們到便利店交費,可惜原來是郵局櫃位,要再填表才可交費,我當然不懂填,唯有還車時給租車公司代交。誰知職員告知若找他們公司代交罰款要收手續費NOR 500,另加罰款,罰款才NOR350!勸我自行繳費。到達Stavanger機場後為免夜長夢多,決定於機場銀行繳費,結果是除了罰單的NOK350還要再加NOK150手續費!職員曾勸我在網上繳交,但我真的不明白香港銀行如何在網上繳交挪威的罰款,為怕節外生枝,便忍痛付手續費。誰知回來後又收到租車公司收取我NOK450罰單(原本NOK350,過期繳交再加NOK100罰款)及NOK六百多的罰單手續費,可能罰單公司無通知租車公司我已繳交?幸好我有保留罰單與繳費收據,向租車公司交代後便解決。所以記住要保留單據至旅程完結最少三個月。
 
 
回到城市,又是車多人多
 
IMG_2724
 
取車後直駛到公寓 ( 2015挪威芬蘭遊住宿篇 :Stavanger ),到對面超市買晚餐,洗衣服,好好休息,以準備明日到佈道台健行。
 
IMG_9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