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法國小家庭的簡單故事,一個有關少女成長的故事。生於聽障家庭的唯一健全女孩,兼負起家人與社會溝通的橋樑,雖然年輕,但無形中已成為家庭的支柱。徧徧上天賜予一副好嗓子,一種唯一家人感受不到的天賦,多諷刺。為了成就夢想,要離開家庭,想想都知道困難,家人由最初的不諒解,再轉為支持,所靠的就是愛,愛就是let go,無論任何關係,情人如是,家人如是。我天真,仍然相信只要一段關係𥚃面有足夠的愛,所有矛盾都可以衝破,若未能解決,只因愛得不夠。故事輕鬆温馨,家人的愛,朋友老師的支持鼓勵,初戀的忐忑,睇得好窩心。聽障家庭的演員們其實個個都無聽障,但演譯出色,值得一讚!
好喜歡睇呢類生活感強的小品,可以多點了解當地人生活,就似上次在南法旅行,每次經過偏遠的農莊都會諗佢地點番學,睇完戲後終於知道原來係踩單車再轉校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