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漫無目的地散步,近年世界各地有很多舊區活化。因為繁華地段租金貴,店鋪都被大集團連鎖店壟斷,無論貨品與裝修都全球一體化,倒模一樣。不過反而造就了好多精緻小店落户舊區,漸漸地形成一個又一個富有個性的小社區。由早期的敦化南路,至近年的永康街及富錦街我都喜愛。今次漫步赤峰街,店鋪位置較分散,多坐落於分支的小巷內,加上舊區本來的打鐵店,車房等,一點新一點舊,好有意思。我因為時間不夠,只能約略逛逛,其實這裡相連中山北路二段都有不少特色小店,逛累了就找間咖啡店坐坐,悠悠閒閒已可消磨足半天。


大部分店舖賣的都是家品每間店都有自己的主題走的都是日本路線就是小清新小確幸的感覺每間大同小異但又看得舒服,

   

可愛的杯子

  

專賣梅酒的店子 (赤峰街17段)

     

累了就喝杯咖啡吧 ! (赤峰街17段)

 

 前女星蔣雅文小姐的店

      

赤峰街28 一棟四層賣家品 life style

        

酒吧餐廳

 

北歐雜貨

  

我為享受人生而活呀 哈哈

 

    

中山北路二段的街頭美化很有心思這停車場前身是幼稚園嗎?

  

    

由中山路慢慢走回台北車站,看到這可愛的cafe,可帶寵物,雖然無內進,但都在窗前與狗狗打招呼街頭漫步就是如此的隨意自在真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台北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