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道不錯的一家店。店子賣的是高級牛肉,選用美國安格斯及澳洲和牛,店員對肉很有認識,點菜後會將肉由淡至濃味順序送上,最欣賞的是有專人代勞,不需自己動手,燒出來的肉火喉剛好,若給我自己操刀,搞不好反而會浪費。這裡吃的肉已預先調味,無需再點醬汁,桌上有鮮檸檬,有需要可榨汁點肉。要注意的是大部份坐位是吧枱位置,若要坐枱請於訂位前説清楚。此店火紅,要預早訂位,訂位要留電話,兩天前店方會來電確認,若是海外訂位會要求兩天前致電再確認。價錢不算便宜,但值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02- 27110179 
 
一看見這盤備長炭已知應該無來錯地方
 
 
海藻沙律 蔬菜新鮮,醬汁醒胃
 
 
梅汁苦瓜
 
 
鹽燒松阪豬
 
 
厚切牛舌
 
 
專人代勞, 無需動手
 
 
點了澳洲和牛拼盤,店員有說明肉的部位,但我就是不懂,反正好吃便是了。
 
 
 
 
 
 
未吃過烤牛的shabu shabu,薄薄的牛片,稍為烤一下點蛋醬食。店員好細心,由於烤的時候我剛行開,特別留一片等我番來先即整,讚!
 
 
奶油露筍
      

坐位以吧枱為主

    

精緻餐牌

     

 

arrow
arrow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