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三五知去旅行,最喜歡住apartment ,價錢平,地方大,晚上可以吃宵夜聊天,樂透了。此屋勝在位置一流,弘大地鐵2號出口直駁大厦,在B2坐𨋢直上,真的「落雪不怕,落雨也不怕」。若不坐地鐵,一落樓下就可截的士,另外機場鐵路直達,極之方便。住所對面馬路就是首爾年輕人最潮熱點,弘大所在的東橋洞及西橋洞基本上已很好逛,現在版圖更伸廷至合井洞,真味醬油蟹與濟洲豚肉都在同區,行街吃飯近在咫尺,真的可以兩日不離開此區。今次租四人房,高樓底,兩張雙人床褥在閣樓,無房間。附設小廚房。四個人住都很夠地方用。不過衛生程度稍遜,但屬於可以接受程度(3星酒店水準)。服務窩心,入住時給我們預備T-money(即是香港的八達通,當然要自己入錢),連插頭都準備好,不需使用adaptor,每天打掃一次,收垃圾換毛巾。
網站上有多種房間選擇,我這次訂時失敗在無看清楚往閣樓的梯子,較危險,另一房間的梯子設計安全得多。網站內的相跟現場環境一樣,可以信賴,但光鮮程度要打八折。
網址 :http://www.colorsinseoul.com/guesthouse/
 
離開時可預訂計程車,這jumbo taxi由弘大至機場約8萬韓元,司機很準時,又有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