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行團友喜歡逛市場,鷺梁津水產市場我已去過,所以今次選擇可樂洞市場。由於地點較遠,所以遊客不多,不會太商業化。市場分三個區域 : 海鮮,生菓與肉食。海鮮市場跟鷺梁津一樣,但規模較少,一樣可買海鮮後交給店家加工煮,但我無興趣,走走看看便算。另一邊賣乾貨,可以順道買伴手禮。生菓區域是批發市場,很多小車子來來往往,十分繁忙。當造士多啤梨種類多,每盒只售數千韓元,最貴的都只是一萬韓元左右,店子多,當造生菓樣樣齊,只看不買都開心。可惜無葡萄,韓國的無核黑葡萄比日本的巨峰好吃多了,上次11月到首爾遊時嘗過,可能今次不是季節?
這裡遠離遊客圈,比江南區再遠點,我在弘大坐計程車車約45分鐘,車資二萬韓元左右。
 
生果市場, 像香港的果欄一樣繁忙
 
   

  

多款生果任君選擇

      

室內的店多做批發生意, 很繁忙, 在外面的攤檔買較輕鬆, 一整條街, 看不見盡頭, 而市場內有至少三條如此長的街, 價錢是高級超市的一半

 

海鮮市場, 與鷺梁津市場相比規模較少, 但一樣種類繁多

                    

乾貨市場

    

買海鮮後可在帶來加工烹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首爾遊 景點分享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