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對炸雞無興趣,但朋友說首爾的很好味,跟香港的大不同 (我在香港從無食韓式炸雞),當然要一試。話說在Myth 食豬手的時候,侍應小姐見我放在枱面的行程,拿來一看 (基本上全部是餐廳地址),立即删了我預定去的橋村炸雞,介紹這間,店在Myth附近,於是食完豬手再買炸雞外賣回住處吃。一心想是「巴辣香雞翼」一般大少的雞翼,誰知原來幾重手。炸雞普通,不是特別好食,可能點了seasoning,似buffalo wing 般濕濕地,麻麻。若點乾身的炸雞可能會好點? 結果大家一致認為巴辣香雞翼更好吃。反而薯條好食。老闆好好人,我只叫外賣雞,他送我薯條及汽水。
 
如何去?地鐵弘益大學站8號出口。一出轉右的大街向前行第二個街口再轉左直行,myth豬手再行前幾個鋪住就到。鋪在左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