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的家與用餐地點)

 Glede på Reisen Gjestehus 

一間普通的住宿往往會因為好的房東而加分。由於第二天十時多要坐內陸機到stavanger,所以這晚選的住宿要近機場,又因為會於晚餐後才到達,只為宿一宵,所以價錢要便宜。此住宿離機場約5分鐘車程,位處市郊,入住的人通常如我一樣翌日要坐內陸機,或是當地的工人可能工作太晚,到此留宿,有點「客棧」的感覺。
 
整個住處分兩座大屋,一座是有8個房間的大屋,另外一座是屋主Clive 及 Carole 的家及用餐的地方,這裡住宿包早餐,晚餐需預訂及另外收費,若需要預訂,請於入住前與屋主聯絡。
 
對比之前所住的「獨立屋」,這兒的房間顯得格外嬌小,但小房間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就是電制位,小物擺放的位置,處處顯出細心,而且地方整潔,後來得知只有屋主Clive 及 Carole二人主理,實在感到驚訝!
 
Clive 及 Carole二人非常熱心助人,當晚我於晚上8時半到達,比原來約定的時間早了半小時 ,他們有點緊張地說我早到了, 因為剛剛在這時侯他倆在處理7人的用餐中,手忙腳亂。不過仍耐心地接待我們,(後來才明白原來因為只有他倆,怕無法招待我們而感到不好意思)。之後更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為我解決泊車罰款的問題。
 
第二天到另一屋子吃簡單早餐,麵包雞蛋,火腿芝士,飲品及穀物自助。早餐區地方寬大,兩位在預備好早餐後出來與我們閒談,更提出旅遊路線建意,除此以外,Carole 有售賣手工藝製品,手工精緻,價錢相宜,朋友都買了回家作記念。各位若行程中要取道Alsuend 機場,可以考慮此住宿呀。
 
若非自駕遊,每年六至八月在Alesund市內碼頭有往返Alesund 與Geiranger 之間的渡輪與巴士,屋主會提供由住宿至機場或巴士站接送,詳情可於訂房時與屋主了解
 
 
 
住房大屋
 
長長的走廊有8間房
 
 
可愛的門匙
 
 
房間很小,但基本功能齊全
 
 
 
 
 
走廊盡頭是共用的客飯廳,有電視,pantry只可煲水,不可煮食,外接露台。

    

      

屋子後的鞦韆看來荒廢已久

        

簡單但豐富的早餐

   

       

自製手工藝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挪威芬蘭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