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Fossen camping house 14)

價錢平而位置好的住宿,一早已在網上訂好,誰知還是犯了個小錯誤。小屋建在山腰,位置優越,網上看介紹可以在屋外露台盡覽整個Geiranger峽彎,可是到達後才知道原來前面剛起了兩間新屋,景觀有點遮檔,幸好我們住兩晚,知道第二天新屋有空房,便決定轉屋。下篇再作介紹。
 
先分享首天居住的小屋。屋子不大,有兩房,廚房很小,帶基本廚具,客廳有梳化加餐桌,浴室簡單,Geiranger 天氣較冷,加上下雨,就算在六月天仍感寒冷,晚上要開點暖氣。車子可直接泊屋外,露台有燒烤爐,碳可以在辦事處購買。
 
可能屋子已有點年紀,加上客廳燈光較暗,感覺陳舊但清潔,住在這小小屋內感覺温馨
 
網址 : http://www.fossencamping.no/?lang=en
 
附上簡單campsite 小屋分佈地圖,第一晚入住14號屋,第二晚入住18號屋, 我們住的是左面地區, 右面的我無到過, 不知環境如何
 
image
 
露台可看到碼頭,但被前面的屋擋著,有點失望
 
image
 
兩個房間都是雙層床,下層可睡兩人,床罩等要另加錢。被子很舒服。
image
 
image
 
梳化很大,拿開墊子後可當床,朋友不想睡上層床,寧願睡沙化,居然覺得蠻舒服。
 
image
 
小餐枱對著窗,可看著峽灣美景吃飯
 
image
 
簡單衛浴
image
 
image
 
廚房很小,注意雪櫃亦很小,太多食物可能放不下
 
image
 
 
屋子旁可泊車,相中近的屋頂是第一晚住的,第二晚入住左手面的屋
 

 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5挪威芬蘭遊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