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個有趣的吃牛經驗, 馬塲洞是首爾牛肉批發市場,通常很多人會介紹「烤肉一條街」但我見那些烤牛店無甚特別就無放入行程,一心去「無等山」。但在食店myth的侍應大推一間名'SB'的店,給我咭片,之後再多個侍應來話好,如此盛意拳拳,無論如何都要去下。大鄉里經歷就比展開.....

 

一心諗住係去烤肉一條街的其中一間店,那知去到竟是一間肉檔,當塲呆住,心想莫非那個侍應介紹我買pack 牛回香港煎?肉檔仲要無人!好在有個呀朱媽好熱心,見檔口無人,立即幫我揾人,仲要招呼我在肉檔坐底等。

image

image  

等左了一會,呀朱媽檔主回來,我指手畫腳的問如何吃? 呀朱媽好有耐性同詳細的解釋我知,可惜係講韓文,無論我中間插幾多次咀表達我聽不明白,她都無理會。我最後唯有你有你講韓文,我有我講廣東話地溝通。了解一番後才知道原來好似香港西貢食海鮮一樣,在肉檔買了牛肉,再選一間店去開爐燒。我們最後選了盤靚靚雪花牛,85000W。我想呀朱媽一定有間燒肉店,所以拉住她帶我去。原來她無,但都帶了我去一間炭火網燒燒烤店。(因為有些店是用電及鐵板煎)
 
是日靚牛

image

店舖在肉檔樓上

image

我們選的餐廳

image

排隊時見每人均拿著個黑色膠袋,呀朱媽已走,我們唯有儍儍的照排,見牆上的價錢都只寫住幾千won (不知是甚麼),就不理了。

image

入坐後有人開爐,有配菜任添。打開盤肉就燒了,食完結賬,人頭5000W (即係港幣$35左右),還有啤酒任飲(!),實在便宜得發笑。這一餐每人約25000W,超值。

image

拼盤有4款肉,有steak,肉眼,另外兩款不知道。睇見肉上的雪花都知好味,但牛比牛,比死牛,同上乘的比較始終都係差了點。不夠鮮嫩juicy,某些部位會有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老好呀朱媽

image

我們第一次不懂,各位下次來可去不同肉店選自己喜歡的部份,不用買拼盤,但我約7點多到達時好多店鋪頭都已關門,建議大家可早點來。不過這裡係食氣氛,若要食精肉,都係去無等山啦 首爾美食 : 無等山@新沙洞

imageimage

 傳說中的燒肉一條街

imageimag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美食 2015首爾行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