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共光顧過兩次,第一次嘗過燒雞,香料味重,雞肉頗滑,

味道不俗,生牛肉河湯底淡口,其他食物普通。可能是平日,生意淡薄,健談的老闆透露經營的辛酸。本著支持本地小店,所以又再光顧。可惜水準實在一般,只能講句再見。

是日食品 :
 
肉鬆生菜包 : 肉鬆水汪汪,拿著生菜包,漏得全手是汁,甚狼狽。向老闆反映,他無奈的說新廚師用新方法烹調,抱歉地說換一碟給我,但我怕又再有「新」的方法,所以算了。
 
IMG_0651
 
法國(?)青口。老闆提議清蒸,再配其自家製的酸汁。原本以法國青口的細嫩肉質及鮮味,再配其清香的酸辣汁,應該不俗,可惜青口一上桌,我忍不住再問老闆是否法國青口,老闆説是,我無言。因為我只能嘗到一般質素較差,要吐出殘渣的青口。
 
IMG_0652  
 
咖喱牛腩煲。以為點了牛腩湯。牛腩夠軟,但味道一般。
 
IMG_0654
 
其餘還點了粉包,春卷,燒雞及炒菜。水準不俗,但若連這些基本的都做不來,也不知怎生存。
 
IMG_0650
 
IMG_0655
 
IMG_06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美食
    全站熱搜

    Hea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